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影音播放
宠物家2024版

宠物家2024版

应用类型:影音播放发布时间:2023-12-1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宠物家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全方位宠物服务,线上预订,线下服务,引进日本先进宠物服务管理规范和日本宠物国宝级专家,实现高品质互联网宠物服务的企业。

软件功能

1、专业知识教学应用,从宠物心理健康角度出发,更好的关心宠物成长;

2.任何人对宠物饲养的知识有疑问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咨询,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3.在很多家庭中,宠物是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如何科学的养宠物很重要。

软件功能

1.十步标准护理,提供美容、剪指甲、耳道清洁、深层护理、肛腺挤压、吹毛、足部剃毛、腹部剃毛、肛毛美容等十步完整护理服务。

2.宠物世家,一个国际化的美宠团队,所有美容师都接受严格高标准的培训,为每一只萌宠提供高标准的定制化服务,根据主人的需求和萌宠的特点定制造型。

3、宠物自营商场,萌宠是好货,天然进口主食、玩具、营养保健品、用品,选自世界各地,货快,并为线下门店有贴身服务意向的萌宠精心推荐,让你真正实现科学省心的养宠。

4.滋润亮泽头发,防止干燥打结,促进新陈代谢,预防皮肤病。六种滋养精油,纯天然植物配方,专业按摩手法给宝宝全身SPA,放松身心,软化头发,缓解皮肤病。

5、宠物到家,一键预约,即享洗浴、美容、洗牙、SPA、寄养等全方位服务。

6、宠物家,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享千变万化之美;到店取送更方便。

边肖评估

1、非常方便实用。不想出门,只要预约就可以享受上门服务。

2.为满足宠物爱好者的需求,准备了大量的鸟巢、零食、玩具等产品。

更新日志

修复一些已知的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9.55 MB应用版本:5.9.0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3-12-19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