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优粤佛山卡

优粤佛山卡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3-12-1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优粤佛山卡APP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唯一佛山人才移动服务客户端。优粤佛山卡软件为全市各类人才提供人才分类认定、人才扶持政策申请发放、优粤佛山卡申请、人才咨询、人才专享服务等功能。随着优粤佛山卡的不断完善,优粤佛山卡平台为人才提供“政务+创业+医疗+住房+商旅+友情”的服务。


软件功能

1。10分钟完成分类识别,随时随地在线查看审核进度,全程无纸化。

2。承接电子政务、高雅艺术、无税缴纳、便民业务等政府资源。

3。提供人才分类认定、人才扶持政策申请和人才咨询、人才专项服务等功能。

4。建立大数据服务平台市级统筹权限分配机制。

5。申请人不受国籍、户籍、身份、年龄限制。

6。通过市场化运作提供人才服务。

软件功能

1.人才资讯:人才政策、人才风格、人才需求、政务中心、佛山资讯佛山文化等栏目,让你足不出户就知道天下事。

2.便民服务:整合政务、生活、医疗等便民服务。

3.各种便民服务涵盖学习、查询、出入境、居住证等等。

4、帮助和反馈:全面的用户操作指南,更清晰快捷。您的宝贵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您可以在APP中一键完成反馈。

5、政务和生活服务覆盖便捷生活体验。

6.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体验政务、生活、医疗等方面的便捷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边肖评估

1.优粤佛山卡是专门为佛山城市开发的生活服务平台。在优粤佛山卡可以在线领取相关人才服务卡,在信息、就业、住房等方面都支持优粤佛山卡,住在佛山。

2.优粤佛山卡,佛山由市人力资源联合社保局、广东卓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便民生活服务平台,可以随时注册成为会员,在线填写信息等待招聘人员联系找到满意的工作,也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人才!如果需要就业,请来本网下载优粤佛山卡看看。

3.优粤佛山卡是专为佛山人才打造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应用。优粤佛山卡可以直接在软件上享受全面贴心的服务,符合申请条件的可以直接在掌上办理,十分钟即可完成鉴定。

更新日志

1.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全面升级;

2.智能客户服务

3.系统优化。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52.94 MB应用版本:2.4.9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3-12-19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