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小熊油耗最新版

小熊油耗最新版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1-1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作为车主,记录油耗可以帮助你及时发现车况的异常,也可以记录你的用车生活。

1.精确测量油耗

加油后请记住“跳投”是油耗,比表格更准确。

2.持续监控汽车状况

生成准确的图表,发现油耗的变化规律,及时了解车况变化。

3.了解汽车使用的成本

保管好汽车账本,了解出行成本,做好看房工作。

4.坚持节油环保。

开车是必须的,节油是追求,物尽其用是节能环保。

5.检查油耗查看排名

和PK油耗级别的全国用户。

# # #联系信息

微信微信官方账号:bearoil(姓名:小熊/[k2/]),youhao365(姓名:油耗排行榜)。

官方网站:www.XiaoXiongYouHao.com

新浪微博:@小熊油耗

腾讯qq群:9570000

微信客服:XXYH-XD(熊大of小熊油耗)

业务联系人:biz@xiaoxiongyouhao.com

软件功能

【油卡充值】油卡可以连续充值。资产积分越多,优惠越大,全年可享受1000升机油礼包。

【折扣洗车】不定期洗车折扣,低至1分钱洗车,流程完美,洗车省钱省心。

【华夏ETC通行记录查询】ETC通行记录可实时查询,扣款明细一目了然。

【ETC标签申请】田甜加油APP提供华夏ETC标签在线申请服务,用户通过填写申请表即可申请ETC标签。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上预约办理】田甜加油APP提供华夏银行卡申请办理服务,用户填表即可等待办理。

软件问题

1.如何录入油耗数据?

每次加油后,输入“里程”、“单价”、“金额”、“油量”,两个选项。

●“里程”应输入到您车辆总里程表的读数中,显示多少。而不是上次加油和这次加油之间的行程数。

●只要"单价"、"金额"和"油量"三项中的两项,第三项就会自动为你计算出来。

●这次“油箱加满了”和“这次油灯亮了”这两个选项也很重要,一定要如实检查。如果都不勾选,则油耗暂时无法计算。但是如果检查不真实,计算就不准确。

输入第一条记录后,油耗暂时无法计算。等到下一个加油罐加满,或者油灯亮了再加油,然后输入数据,就可以计算了。

2.为什么油耗不能计算?

● "小熊油耗"通过对比你的加油记录数据计算油耗。目前支持两种情况计算油耗:油箱加满时/油量警示灯亮时,再加油。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第一次加满油,第二次加满油,那么第二次加满的油正好等于第一箱油的消耗量。用这个消耗除以加油之间行驶的里程,就是这个时间段的油耗。

当然,事实上,你可能并不总是加满油箱。"小熊油耗"设计了几个计算公式,自动适应你的加油习惯,尽可能地计算油耗。

●其中的“阶段油耗算法”和“加权平均油耗算法”是小熊油耗的创新,可以更好的反映你的车的油耗水平。

详见“油耗计算方法”。

3.我通常不加满油。油耗能算出来吗?

●有一种不用充值油耗的计算方法。

●只要等到油灯(油量警示灯)亮了再去加油,进入时勾选“油灯亮着”选项,有两条这样的加油记录,油耗也可以算出来。

其实只要你每次加油油表的指针都指向同一个刻度,并且在输入时勾选“油灯已亮”选项,油耗也可以不用等油灯亮了再算。

但这种算法的精度没有加满时高,因为加满时很难每次都将油表准确指向同一位置。

软件功能

1.油耗不仅可以记录消费,还可以了解车辆的实际情况油耗,间接知道车况、油品、路况、驾驶习惯发生了什么变化。

2.比如你知道高速公路油耗,你就可以更好的规划跑完一段距离后在哪里加油。如果发现油耗突然升高,就要考虑是不是该清洗油门了。好处还是很多的,坚持下去就能感受到。

3、记住油耗省不了油钱,但是记住油耗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理性消费”。

4.记录油耗类似于记账,简单易学。一次加油只需要半分钟记录。

5.小熊油耗是一款很受车主欢迎的汽车油耗计算器。加油的时候可以记下来,小熊油耗会帮你算出实际的油耗,画出油耗变化曲线。

6.小熊油耗也是车主公开实测道路的权威平台油耗。小熊油耗基于一百万车主提供的真实加油记录,可以统计全国各地、全年、各种路况下大部分家用车车型的综合/[/]

边肖评估

1.软件简单易用,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车辆的实际情况油耗,间接了解车况、油品、路况等。

2.我们不妨挑战下油耗,这会提醒我们,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节能环保。

3、它可以帮你精确计算单油耗、平均油耗,计算每月油费和平均油费,计算你的爱车的固定消耗,帮你省油、省钱、节能!小熊油耗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汽车油耗计算器,帮你省油省钱,节能环保,给你的爱车留下独一无二的油耗印记。

更新日志

1.费用记录搜索支持搜索类型名称;

2.优化新的能耗算法;

解决四个小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0.48 MB应用版本:3.5.6-r1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1-1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