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旅游出行
捷安特骑行2024版

捷安特骑行2024版

应用类型:旅游出行发布时间:2024-01-2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骑行时使用捷安特App,2000万骑友在用。

使用捷安特骑行记录骑行,享受完全不同的骑行体验。清晰明了的骑行路线记录和数据,还能通过社交动态和骑友分享互动,是你骑行生活不可或缺的伙伴!

软件问题

Q | App安装失败,更新后无法使用。

答:请检查您的手机网络是否已打开,并确保安装过程已完成。如果还是不行,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Q2 |如果我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答: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进入本程序的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然后输入注册邮箱。系统将自动向您的默认电子邮件地址发送密码重置通知。请收到电子邮件并点击文本中的链接来重置您的密码。※如果没有收到“证明信”,有时可能会被误放在“广告信”或“垃圾信”中,你可以在这两个地方进行确认。

Q3 |为什么要填写个人资料(电话、生日、身高、体重等。)?

答:填写个人资料可以保证信息的完整性,提供会员捷安特店铺相关的服务,在RideLife中给好友推荐列表。身高和体重使RideLife能够匹配您的骑行记录,并更准确地计算您的特定健康信息。

Q4 |如何连接其他车载设备?

答:请打开RideLife应用程序,并在我的车上进行设置。系统会提示并帮助你开启蓝牙设备,包括蓝牙跑步机、蓝牙心跳带、巨型蓝牙码本、巨型ARS等蓝牙设备。

Q5 |如何与其他社区(FB、Google+等)共享个人记录。)

答:请进入“骑行笔记”,选择想要分享的笔记,点击右上方的功能键,选择想要发布的社区,完成消息发布。

软件功能

1.多样性:该软件适用于不同类型的骑行者,无论是激情的山地骑行还是舒适的城市骑行,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2.安全:不仅要考虑骑行的乐趣,还要注意使用者的安全。提供实时天气预报、急救服务等功能,保障用户骑行安全。

3.用户体验:软件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易用,让用户在不耽误骑行的情况下享受愉悦的体验。

4.隐私保护: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不收集用户的个人信息,不会向第三方提供用户的骑行数据和记录。

软件功能

1.健康数据:软件还提供健康数据监测功能,记录用户骑行里程、速度、消耗卡路里等信息,帮助用户构建健康骑行生活。

2.无论是城市里的探索,还是巷子里的沉淀,抑或是一场热血的游泳,你都可以把这汗水的湿度和唇边的微笑记录下来,分享给你的朋友。

3、轨迹准确无漂移(这是基本要求)

4、评论私信,方便交流(勾搭女生的利器)

5.轻巧方便:体积小,占用手机资源极少,可以在各种手机上流畅运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边肖评估

1.捷安特骑行2024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骑行记录软件,受到了很多骑行爱好者的喜爱。软件可以清晰准确的记录每个人的骑行数据,了解他们的骑行轨迹。同时还有很多线上线下的活动等待大家参与,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经验,并提供线下导航,方便大家的骑行之旅。

2,也可以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晒晒朋友圈。

更新日志

修复已知错误并提高用户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44.16 MB应用版本:4.0.1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1-29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