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创客贴作图神器最新版

创客贴作图神器最新版

应用类型:拍摄美化发布时间:2024-02-05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创客贴是一款非常易用且功能强大的图片制作工具。您可以使用设计模板一键生成设计,这可用于在您的工作或生活中完成设计。设计场景涵盖海报、社交图片、名片、邀请函、贺卡、朋友圈封面、日常邮票、头像、壁纸等设计场景,只需简单修改文字、替换图片即可轻松制作精美图片。

软件功能

海报系列:活动推广、招聘、节日祝福、广告设计等。

短视频模板:节日热点、微信商家营销、活动推广、活动宣传等。

名片:名片

请柬:商务请柬、生日请柬、婚礼请柬等。

微信图片:微信朋友圈封面、微信商报签、九宫格图片等。

壁纸:手机壁纸

边肖评估

1.它具有强大的应用程序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设计图片。你可以diy海报、名片和其他图片。操作简单,自己制作也很容易。如有必要,单击下载它们。

2.创客贴作图神器最新版它允许用户快速操作和使用,省去了登录的步骤,您还可以在线选择您需要装饰的材料。这个软件有不同的特效和字体内容,可以让你制作一个分层的图片海报,你可以收集你喜欢的装饰效果,因为这里的材料太多了,如果你不收集它们可能会很麻烦。

3.你想DIY自己的个性化手机屏保吗?你想自己画漂亮的海报卡吗?

更新日志

【模板上的新内容】

立春的海报是新的,风中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这使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功能更新】

我的收藏是新升级的,它支持在我的设计中查看收集的材料和模板,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82.38 MB应用版本:4.7.4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2-05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