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昆明招聘网最新版

昆明招聘网最新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2-2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我们有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岗位要求,为企业提供全套招聘建议,随时跟踪企业的招聘效果,并不断做出相应的措施来提高效果。客服部和市场部都是企业的招聘秘书,与企业合作互动,为保证招聘效果奠定基础。

软件功能

【真实可靠】:100%人工审核招聘企业资质,杜绝问题企业和虚假招聘;

【简历中心】预览和刷新简历,让HR先看到你,更快找到工作;

【隐私设置】一键保护简历,不用担心公司电话骚扰;

【投递反馈】工作申请和面试邀请跟踪工作状态,实时告知工作进度;

软件功能

1.你可以随时随地直接和公司的HR聊天,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你和公司的工作细节。

2、有推荐、话题、视频、印象草原、文化长廊、扶贫等信息可看。

3.该软件根据主页、视听、媒体加、服务和我的个人中心为每个人提供服务。

4.名师论坛、最新的中学招生信息等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查看,还是很好听的。

5、支持多种方式搜索,求职更方便。

边肖评估

1.昆明招聘网最新版是专为昆明本地用户设计的便捷求职和招聘服务平台,让本地居民找到好工作。该软件还为当地企业招募了许多优秀人才。有了这个软件,居民可以找到他们喜欢的合适工作,他们还会为每个人推荐优质工作,让每个人都有工作。

2.昆明招聘网是云南大型招聘软件,汇集了云南大量的职位,所以找工作和人才是如此容易,并享受高质量的职位选择。

更新日志

修复一些错误

优化用户体验细节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4.20 MB应用版本:6.5.0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2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