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海银智联

海银智联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4-02-2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我们以创新为动力,以应用为研发的推动,专业从事消防物联网系列产品和软件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物联网核心技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构建真正安全、智慧的消防系统,为政企单位和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慧消防一站式解决方案,建立消防安全诚信体系,为城市管理和居民生活提供高质量的安全保障。

软件功能

1.按住“智能键”1秒,控制器正面的指示灯闪烁一次,内置蜂鸣器蜂鸣一次,表示进入“智能绑定模式”;

2.将待绑定的智能产品靠近控制器,在5秒内按下待绑定智能产品上的配对键;

3.当控制器收到配对信号时,前端指示灯闪烁3次,蜂鸣器鸣响2秒钟,表示绑定完成。

4.蓝牙机型需要在首次打开应用程序后配置设备。选择蓝牙控制器,确认后进入设备列表,然后扫描设备。单击设备以输入密码888888进行连接,并根据提示修改名称和密码以进入具有远程控制手柄模式的控制页面。点击发送学习的遥控代码以控制电动门。

软件功能

1、访客在线登记,用户智能门禁系统。

2.火灾报警:火灾、烟雾和自动感应报警。

3.当火灾发生时,用户将从手机上接收报警信息并从APP上推送信息,这将为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能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4.智能消防网络控制中心依托2G/4G、NB-IOT、LoRa等物联网无线技术,控制智能烟雾报警器的硬件设备,并通过智能硬件检测设备周围空间的温度、照度等信息。

5、操控灵活:手机4G、WIFI、遥控器都可以远程操控。

边肖评估

1.软件提供远程管理、防盗防撬、火灾预警等不同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支持短信、电话、app等不同的预警方式,还可以实时分析。如有必要,请下载。

2.基于物联网的远程控制设备,当用户通过该应用控制消防设备时,可以进行语音播报、设备故障或报警,操作管理便捷,场景控制功能丰富,充分发挥智慧生活的技术优势,保障消防安全。

更新日志

1.修复已知的错误。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11.35 MB应用版本:3.4.2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23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