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社交聊天
脉脉

脉脉

应用类型:社交聊天发布时间:2024-02-2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脉脉是微信的工作版,用来和同行交朋友、吐槽公司、讨论工作、找人跳槽、工作上的事情用脉脉。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社交门槛大大降低。作为常用的社交应用,微信在实现高效沟通的同时,也导致了工作与生活场景分离不清的弊端,即使在下班后也是如此。与同行交朋友,谈论公司,讨论工作,招募员工跳槽...越来越多的职场精英开始用脉脉交流工作。

官方介绍

面对黄金周期间的人山人海,高达91.67%的职场人表示没有恐惧心理,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职场中只有8.33%的人心智健全。其中,55.32%的人表示“你玩你的,不想聚”。其次,“钱包伤不起”和“照顾老人”也成为这些职场人士不愿在黄金周出游的重要原因。

软件功能

挖掘联系人

一键挖掘出你在工作场所看不到的联系人-交朋友更方便

脉脉通过整合你的微博数据(线上关系链)和手机通讯录(线下关系链),通过后台算法,你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数据自动匹配每个人的人脉关系,并自动计算他们是一级联系人还是二级联系人,从而描绘出你的真实社交地图。

普通人大约有200个朋友,但有成千上万的人可以通过这些朋友相互认识。普通人很难认识这些潜在的朋友,这正是脉脉所擅长的。

与同龄人交朋友

同龄人社交圈子里发生的事情一目了然——有效地与专业人士交朋友

除了二级私人关系,通过“脉脉”后台的数据挖掘,还可以自动将每个私人关系的公司、学校、职位等信息进行圈层划分,或者应该贴哪些标签。这些信息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对这个人的了解,同时采用主观数据和客观数据相结合的方式,尽可能呈现更真实的展示。

一般来说,你可以在一个关系的推荐下结识两个关系的朋友,并通过共同朋友的有效背书建立新的联系。

4职场八卦

圈内匿名分享职场八卦——场外讨论更及时

通过前面的数据挖掘,圈子已经基本区分了,所以脉脉的匿名八卦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圈子里的八卦。在这里,每个用户都被随机分配一个金庸小说中某个角色的名字作为笔名,无论是吐槽、爆料、表白等。在行业里,任何平时不能说或不想说的话都可以畅所欲言。

当然,对于用户发送的内容,“脉脉”也有审查流程,以防止用户恶意传播谣言或发布非法或垃圾信息。

5招人跳槽

帮你找到圈子里想换工作的人——招聘熟人更舒服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用脉脉?

【扩展联系人】智能“推荐+搜索”功能高效扩展联系人,这比混群和跑步场地更有用

【塑造形象】完善个人资料,以脉脉职业身份认证为背书,可以获得更多机会

【职场交流】关注职业演讲板块,不仅可以分享职场正能量,还可以轻松询问薪资和面试

【工作内向】求职时搜索意向公司的朋友列表,简历让内向的朋友更有效

【讨论合作】在脉脉中搜索关键词,快速准确地找到合作伙伴的决策者

谁需要脉脉会员资格?

针对业务需求较多的用户,脉脉提供付费会员服务。会员享有7项以上专属特权,可以更方便地拓展人脉,快速找到人、招到人才。

【职场商务版】会员费58元/月,适合日常有一定商务和招聘需求的用户

【职场VIP版】会员费1898元/年,适合经常有业务和招聘需求的用户

软件功能

1.找工作:熟人推荐好工作,拒绝盲目投简历。

2.超过2500万职场精英正在建立职场意识。关注同事动态,扩大职场人脉,观看大老板的求职广播,实时互动,打造职场人缘。

3、某行业头条智能推荐,同行观点实时互动

4.超级强大的真实网络,在这里你可以遇到好客户、好老板、好伙伴和职业导师等。

5、多熟人推荐,这样找工作更有保障。

边肖评估

1.“脉脉”是一个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是一款利用科学算法打通二度人脉、打破行业壁垒、降低社交门槛、实现各行各业交流合作的职场社交APP。

2.“脉脉”可以一键挖掘你看不到的职场人脉,支持圈内匿名求职,找工作更安心。找到关系并前往“脉脉“!寻找人员、资金、资源、工作、方向...使用脉脉在工作场所建立联系。

3.“脉脉”是一款受职场人士追捧的社交软件。脉脉回应称iOS版已从App Store中“下架”,在这里拓展联系人更方便、更高效。圈子决定未来。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4.脉脉,这是一个网络应用软件,作为一个管理者,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需要的人才。作为求职者,你可以在这里了解你的行业,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新日志

本次更新:

【针对社区用户】

更新了社区创意标识,可以显示更详细的作品类型和年份~

“同事圈年度盘点”正在进行中。快来生成你的同事圈年度总结,和伙伴们一起回顾这一年的精彩瞬间吧!

“2023年终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大厂工资地图”,邀请好友共享年终奖,现金满满红包和实物礼品等你来拿!

【针对求职用户】

求职新利器“简历诊断”功能重磅上线!一份优秀的简历是事业成功的第一步。全面评估和提高简历的质量,让你在求职的道路上更加从容。

【适用于所有用户】

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安全的平台。这一次,我们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并改进了安全策略以保护您的帐户。

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并抓住机会赢取红包和许多精美奖品!立即体验,开启新的职业旅程!

软件视频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89.31 MB应用版本:6.3.46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2-2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