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理财购物
比价狗最新版

比价狗最新版

应用类型:理财购物发布时间:2024-02-2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购物担心被假货促销套路?别怕,比价网格,查历史,找优惠券,比价狗最新版一个浮球就给你搞定了!复制链接,浮球会自动呈现比价结果,省时省钱!

软件功能

1.货比三家,您喜欢的产品可以在比价狗狗网上搜索,您可以查看历史价格和所有平台上相同产品的价格;

2、折扣券、海量商品实时更新,可以关注你喜欢的商家,有更新的手机推送提醒,并免费领取海量优惠券。

软件功能

1、限时优惠:专业买家选款,专业砍价,等你任性而为,每天准时更新。

2.查询商品价格和历史价格。第一,促销涨价,别再忽悠了。商品比价

3、查找优惠券-轻松找到隐藏优惠券,最高可节省90%。

4.省钱,第一时间更新国内外折扣信息。

5、白菜价,天猫卖家的限时特卖商品,便宜买到好货。

边肖评估

1.用它来检查历史价格,并在同一款中找到更优惠的价格。在买东西之前用它来搜索和推荐。

2、使用比价狗最新版可以快速了解商品的价格变化,可以收集许多优惠券,并且可以在比价狗最新版中买东西而不浪费金钱。

3.你不仅可以比较价格,还可以查询历史价格,并且有很多折扣。

更新日志

【功能优化】已知bug修复及相关功能优化调整。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9.23 MB应用版本:1.6.1.1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2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