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闪剪最新版

闪剪最新版

应用类型:拍摄美化发布时间:2024-04-0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Flash cut是一款AI短视频创作工具,可以快速将图文内容转为短视频并进行编辑,同时支持直播和录播内容一键生成视频;操作简单,快速上手,让你一键轻松播放视频剪辑!

软件功能

这款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短视频创作工具,其主要功能包括直播快切、图文快切和视频订阅号。

首先,直播快切功能通过智能截取直播中的精彩片段,帮助用户快速制作出有吸引力的短视频内容。

用户只需在直播过程中选择感兴趣的部分进行编辑,软件将自动删除其他无关部分,从而节省用户编辑视频的时间和精力。

软件功能

1、各种视频卡点、音乐剪辑、特效模板一应俱全,助你快速制作大片。

2.通过一个特殊的用户社区,你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分享的你拍摄的视频。

3,并且所有编辑功能都是免费使用的,这大大增加了用户体验。

4.同时,闪剪还提供了视频订阅号功能,可以自定义视频,智能生成AI,每天定时推送。

边肖评估

1.如今,短视频是一个热门的事物。这款flash剪辑是一款编辑软件,可以用来拍摄高质量的短视频。您可以在这里自由剪切、拼贴、旋转和合并,即使您没有编辑经验,也可以快速上手。对于那些拍摄有一些瑕疵的视频,您甚至可以对其进行美化,这既简单又智能。

2.该软件基于AI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处理手机中的视频,并且软件上有大量的视频资源,使每个人都可以更轻松地编辑自己满意的视频。

更新日志

-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81.11 MB应用版本:2.2.2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4-0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