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影音播放
调音器最新版

调音器最新版

应用类型:影音播放发布时间:2024-04-0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许多学习音乐的人不知道如何给他们的乐器调音。这个软件帮你解决问题,简单方便实用的专业调音师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它告诉您如何通过手机附带的麦克风快速准确地调谐和校准乐器,并识别每根弦。它适用于任何人群,因为它可以是自动或手动的。如果刻度错误,应用程序将直接显示它是高还是低。此外,强大的声音过滤处理技术和精确的调音使调音师的准确性和体验比其他常见的调音师工具好得多。这是我们的团队专门为热爱音乐和乐器的您制作的。

软件功能

1.通过手机麦克风智能准确地识别音乐。

2.设计简洁美观,充满人性化。

3、指针式仪表,指针指向刻度0表示声音准确。

4.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

5.支持吉他调音和创作调音。

6.适合初学者和专家。

软件功能

1.带有信号记录的清晰视觉反馈-简单直观。

2.界面简洁美观,操作简单充满人性化。

3、简单易用,适用于古典吉他和尤克里里琴(无需额外的手机硬件支持)

4、调音器:抗干扰能力强,稳定性好,调音更精准,支持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

5、模拟吉他:超快调音,无需动手,每根弦都可以单独调节。

边肖评估

1、准确便捷。在嘈杂的环境中易于识别。简单易用

2.调音器最新版是一款专门为弦乐器设计的调音软件,不仅适用于Creary和吉他,还可以尝试更多新事物。它易于操作和多种模式调谐,使您分分钟秒钟成为神,支持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

3.它是由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专业调音工具..调音器最新版通过独特的音乐识别技术,用户可以体验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调音服务。

4.一个简单、快速和准确的吉他调音师适用于专业调音软件,包括吉他和尤克里里弦乐器。无论你是音乐界的大神还是五音不全的人,只要你使用这个软件,你就可以轻松地为自己的乐器调音,并为热爱演奏音乐和乐器的你精心制作。

更新日志

提高灵敏度

修复错误并提高整体稳定性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1.27 MB应用版本:5.1.1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4-0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