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时间相机水印

时间相机水印

应用类型:拍摄美化发布时间:2024-04-1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时间相机水印:水印提供的功能信息还是很不错的。你可以随时在线交流和互动,这更方便处理。如果您想添加信息,可以随时来这里,编辑或时间和位置设置可以帮助您在这里获取信息。不同平台提供的信息是不同的。

软件功能

1、一个非常好用的视频去水印应用程序,软件界面非常简单,去水印的方法也很简单。

2.天气、位置、时间、分贝、海拔、速度和智能水印会自动添加到照片中。

3.为用户准备了许多个性化的照片模板,您拍摄的照片将变得更加有趣。

4.智能定位模式,只要照片拍摄成功,就会自动显示当前时间和位置信息。

边肖评估

1.趣味拼图支持多种拼图模板,并自定义编辑拼图风格,让你的朋友圈更美丽。

2.该软件可以在拍照时提供水印功能,并为照片和视频添加定位和时间水印。该软件具有编辑功能,因此随时随地编辑和修改视频照片非常方便快捷,并且您可以在该软件上查看日历和记录照片时间。

3.一键分享微信好友、朋友圈、QQ好友等各大社交平台,一键轻松分享。

更新日志

优化水印显示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5.91 MB应用版本:2.3.1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4-13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