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一级建造师考试聚题库

一级建造师考试聚题库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4-1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一级建造师考试聚题库是级别1建造师考试的题库,其中包括由级别1建造师考试大纲确定的范围。还有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题库中的试题都是真题和模拟题考试。

软件功能

1.每天练习专项练习更方便培养解题思路;

2、错题巩固学习报告复习,有方法备考更省心;

3.多年来,基于真题的实战演练效率更高;

4、考前圈出重点,分析核心考点,通关更有保障。

软件功能

1、老师线上的强化课程,非常详细,针对自己的弱项,有计划地学习。

2.智能评估:智能评估分数并准确预测考试分数。

3.通过题库练习,不断动态调整学习内容,实现高效个性化学习。

4.祁鸣题库独家推出精编投注题密卷,涵盖历年必考点。

5.名师精彩讲座:视频旁白与文章内容相结合,让你更高效地学习。

6.通过分析历年真题的考点和题型,我们可以利用大数据来预测考试关键点。

边肖评估

1、让用户通过多种学习方法,更好地记住知识点,帮助用户考前更好地复习,并帮助用户顺利拿到证书。

2.拥有大量一流的建造师题库在解决第一个建筑项目的难题考试时很容易出错。各种试题的分析将进一步提高您的专业水平,提供历年高质量的真题,智能评估您的分数并帮助您预测考试分数。欢迎下载体验。

3,一级建造师考试聚题库,这个专业的学习复习软件,哦,手机上可以呈现大量的题库和标准答案,所有的更新都是官方推荐的,你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你很好地通过相关的考试。

更新日志

修复了已知错误并优化了用户体验。

在线免费完整等级1建造师考试题库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85.56 MB应用版本:1.4.9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4-13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