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喜马拉雅极速版

喜马拉雅极速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4-16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喜马拉雅极速版使用声音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与观看电视剧不同,听声音给了用户更多的联想空间,因此他们可以在头脑中自由构思整个故事的画面情节,这与阅读不同。听起来更方便。无论你戴着耳机坐公交还是挤地铁,都可以通过声音继续感受剧情的走向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更好地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获得快乐。【/h

软件介绍

听书、听课、听笑话是4.8亿用户的选择!吐槽大会上,、徐和都在我耳边!通勤、交通堵塞、失眠...抓住时间,无聊的时间变黄金!排队,等人,做家务...这么无聊?听喜马拉雅,无聊变得有趣,你开车时又生气又烦躁?老司机说,听喜马拉雅,你可能会爱上堵车睡觉前的慢时光。少了什么?听喜马拉雅,温暖的声音会陪伴你到眼睛。然后我喜欢的就可以下载了。

软件优势

-界面优化:更简单易用,快速到达。

-国家排名:每个国家的热门内容一目了然。

-分类丰富:21个类别,涵盖历史与人文、教育与学习、新闻与电影、音乐与艺术等。

-七个国家:中国、美国、日本、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软件功能

看视频赚钱,刷视频赚金币

“听节目赚”每分钟可兑换金币,金币可提现

“邀请好友赚取”邀请好友每秒赚取大红包

“赚”一个休闲魔术游戏,边听边赚金币

软件功能

1、强大的声音识别功能,识别声音属性,更轻松了解你自己的好声音。

2.在你身边的朗读亭,立即成为朗读者:董卿邀你“为ta朗读”,读懂你的心。

3.支持音频内容极速下载和随时随地的无流收听。

4、儿童故事:这里为用户准备了大量的儿童故事,是宝宝的助眠神器。

5、打开喜马拉雅,海量音频等你来挖掘。

边肖评估

1、喜马拉雅,这是专门为国际友人或出国旅行的人设计的版本。有许多不同的语言可供选择。根据你的国家,我向你推荐各种最新最热的当地信息、节目和音乐,这样你就可以跟上当地最时尚的潮流,当然你也可以听各种国内内容,感受家乡的声音

2。这是一个让用户轻松赚钱的综合听歌平台喜马拉雅。这里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任务要完成。所有任务都很容易。完成的任务越多,你能获得的奖励就越多。达到一定金额后,您可以提取现金,这样您就可以轻松赚钱

3。安卓平台上最强的在线电台软件拥有海量的内容库,无论你想寻找启示还是想玩逆袭,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用一句话概括: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听不到的...

更新日志

提高了稳定性和安全性。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54.36 MB应用版本:9.2.32.3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4-16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